幾歲開始可以使用?

 從出生三個月後的嬰兒至年長者都可使用,使用年齡範圍廣。
因個人膚質不同,使用前請在手腕內側塗抹少許測試,確認皮膚沒有異常(如發癢、變紅)後再使用。

(補充)台日法規不同,台灣法規規定2歲以下使用需諮詢醫師藥師

  產品是否添加類固醇?

無添加類固醇。

  蠶豆症患者可以使用嗎?

 本品的樟腦Camphor取自植物,不含化學合成的萘丸Naphthalene(俗稱樟腦丸)成分,不會引起蠶豆症溶血反應,請安心使用。

台灣食藥署已於民國103年10月9日公告修訂,添加樟腦Camphor產品不需標示蠶豆症相關警語。

  孩童若不慎誤食,安全嗎?

若不慎誤食時,請將紗布沾溼,將口中的乳霜去除。因為本產品為油份含量高,所以若不慎誤食則有可能造成肚子不舒服的情形。孩童使用後若有任何不適,應找專業醫師或藥師諮詢。

  使用後發紅、起疹、發癢時怎麼辦?

發紅、起疹、發癢等產生不適時,有可能是產品不適合肌膚,一旦發生此情形請立即終止使用,若還是無法改善,則應該去請教或諮詢專業醫生或藥師。

  悠斯晶乳霜適合當成每日使用的乳霜嗎?

由於本產品擁有保濕效果極高的成份,所以適合天天使用。

  懷孕中的婦女可以使用悠斯晶乳霜嗎?

由於悠斯晶乳霜所使用的成份並不影響腹中胎兒,所以懷孕中的婦女可使用。

  悠斯晶乳霜使用期限多長呢?

外包裝底部有標示西元年及月份的使用期限,本產品應置於陰涼處及避免陽光直射的地方。

  悠斯晶乳霜為什麼是黃色?持續使用肌膚是否會變黃?

悠斯晶乳霜為黃色是因為添加維他命B2,持續使用並不會使肌膚變黃。

  使用悠斯晶乳霜不小心沾到衣服或被褥時是否會染色?

 使用悠斯晶乳霜不小心沾到衣服或被褥時,只要當日洗濯過後即可洗淨。

  悠斯晶乳霜的味道為何?

悠斯晶乳霜主要為淡淡地樟腦味道。樟腦一般被用來當做精油且為精油種類的一種。聞起來會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及達到放鬆的效果。

  寵物不慎誤食時,是否會中毒?

從樟腦的安全性數據資料safety data sheet(SDS)上顯示,
兔子 LDLo 最小致死含量為 2000mg/kg
老鼠 LD50 半數致死含量為 1310mg/kg

當悠斯晶乳霜  一次的使用量約為1g時,其中的樟腦含量為8mg。
從以上2點考慮,動物的種類,體型大小,個體的差異性等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的情況下,對於動物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關於「悠斯晶A乳霜120g」的銀色鋁製膠膜在開封時是否應全部撕掉?

購買新品時請先將膠膜去除。若沒將膠膜全部撕開去除,則會造成瓶蓋鎖不緊而導致產品乾燥。

(補充)2021年新版悠斯晶乳霜已不再使用可能割傷手的鋁膜

  「悠斯晶乳霜 40g」、「悠斯晶乳霜 80g」(軟管造型)能夠使用到最後嗎?

由於悠斯晶40g/80外瓶構造為軟管材質加上蓋子可拆卸,所以可以使用到最後也不會造成浪費。

  「悠斯晶乳霜 180g」(按壓頭造型)能夠使用到最後嗎?

悠斯晶乳霜 180g瓶裝構造為內部有一乳霜補充包(鋁箔包材質),每當按押壓頭時,乳霜就會從壓嘴流出、空氣不會進去。此特殊構造即使使用到最後,鋁箔包會變得乾乾扁扁的,幾乎不殘留乳霜。用完後只要把補充包(鋁箔包材質)丟棄即可。

替換教學請參考Yuskin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PJb3VZdFM

  「悠斯晶乳霜 180g 補充包」更換方式?

  1. 旋開蓋子,將舊的補充包與瓶蓋分離。
  2. 撕開新的補充包封膜,蓋上蓋子。
  3. 將壓頭插入補充包,旋轉安裝好。
  4. 將補充包放入容器,拴緊瓶蓋就完成囉。

 

 

 

 

 

  「悠斯晶乳霜 180g」(按壓頭造型)乳霜能夠適量擠出嗎?

乳霜一次按到底的量是1g,可依需求調整。

  「悠斯晶乳霜 180g」(按壓頭造型)使用後,壓口是否會殘留乳霜?

向下按押壓頭時,若沒等到壓頭回到原來位置時則乳霜會一直流出來。因此,要使用乳霜時則應向下按押壓頭直到壓頭回復到原來位置,乳霜則會流出且不殘留於壓口。

  「悠斯晶乳霜 180g」(按壓頭造型)的補充包是否可改成透明的容器以方便知道殘餘容量?

若是使用透明看得到殘量的補充包則有可能會因為陽光直接照射得到的關係而造成乳霜品質不良。因此,悠斯晶乳霜180g為了維護品質所採用的補充包為不透明材質。

悠斯晶護唇膏

  幾歲開始可以使用?

從出生三個月後的嬰兒至年長者都可使用,使用年齡範圍廣。

  產品是否添加類固醇?

無添加類固醇。

  孩童若不慎誤食,安全嗎?

若不慎誤食時,請將紗布沾溼,將口中的護手霜去除。因為本產品為油份含量高,所以若不慎誤食則有可能造成肚子不舒服的情形。孩童使用後若有任何不適,應找專業醫師或藥師諮詢。

  使用後發紅、起疹、發癢時怎麼辦?

發紅、起疹、發癢等產生不適時,有可能是產品不適合肌膚,一旦發生此情形請立即終止使用,若還是無法改善,則應該去請教或諮詢專業醫生或藥師。

悠斯晶護唇膏3.5g有何特點?

悠斯晶護唇膏主要特點為預防嘴唇乾裂使唇紋看起來細,更可當塗唇彩前做打底之用、預防色素沉澱,是個適合天天使用的商品。

悠斯晶腳跟護套

“抗菌、除臭纖維”成份為何?

悠斯晶腳跟護套所使用成份為純棉、尼龍、聚氨脂有抗菌除臭功能。

悠斯晶腳跟護套有尺寸之分嗎?

由於此產品有極佳的伸縮性所以男女皆可使用的Free Size。

尚未解答您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