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開始可以使用?

 從出生三個月後的嬰兒至年長者都可使用,使用年齡範圍廣。
因個人膚質不同,使用前請在手腕內側塗抹少許測試,確認皮膚沒有異常(如發癢、變紅)再使用。

  產品是否添加類固醇?

無添加類固醇。

  孩童若不慎誤食,安全嗎?

若不慎誤食時,請將紗布沾溼,將口中的乳霜/乳液去除。因為本產品為油份含量高,所以若不慎誤食則有可能造成肚子不舒服的情形。孩童使用後若有任何不適,應找專業醫師或藥師諮詢。

  使用後發紅、起疹、發癢時怎麼辦?

發紅、起疹、發癢等產生不適時,有可能是產品不適合肌膚,一旦發生此情形請立即終止使用,若還是無法改善,則應該去請教或諮詢專業醫生或藥師。

  悠斯晶紫蘇系列商品中所使用的「紫蘇」產地為何?

悠斯晶紫蘇系列商品中所使用的紫蘇產地為北海道。與當地農家簽訂契約並採用降低農藥使用量的栽種方式來栽培。除此之外,「紫蘇」及「紫蘇萃取物」在出口時皆會做農藥殘留量的檢測來達到品質管理的徹底執行。

  使用「紫蘇萃取物」的目的為何?

「紫蘇萃取物」能給予肌膚滋潤並有調節免疫機能的功能,使肌膚免於受外在環境的刺激。

  「紫蘇水乳液」可以當作洗完臉後的潤膚乳液使用嗎?

 紫蘇水乳液為白色凝露型的乳液,使用起來質地清爽同時兼具保濕功能,敏感性肌膚及乾燥膚質的人適用。

  「紫蘇沐浴露」是否也可當作洗髮精來使用?

 紫蘇沐浴露可用來洗身體、洗臉及頭皮的全身用沐浴露。若使用本產品當洗髮精用,則建議搭配一般市售的潤髮乳一起使用。

  在浴室使用「紫蘇潔顏皂」使用後是否會變成白色?

由於浴室為較潮溼的地方,水氣殘留的緣故則會變成白色甚至溶解。建議使用後應將紫蘇潔顏皂放置於皂盤並置於通風良好處以利保存。

  「悠斯晶紫蘇水乳液 170ml 補充包」更換方式

  1. 旋開蓋子,將舊的補充包與瓶蓋分離。
  2. 撕開新的補充包封膜,蓋上蓋子。
  3. 將壓頭插入補充包,旋轉安裝好。
  4. 將補充包放入容器,拴緊瓶蓋就完成囉。

 

尚未解答您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