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照顧肌膚,也溫柔照顧環境的悠斯晶。

悠斯晶乳霜(悠斯晶A乳霜)、悠斯晶愛止癢、Relip護唇系列的包裝紙盒,皆使用再生紙製作與環保的植物大豆油墨印刷,並且將使用說明書印至在紙盒內,節省劇烈減少的紙資源消耗。

悠斯晶乳霜(悠斯晶A乳霜)2020年冬季更新設計,新的瓶身減少了8%的塑膠使用。

每年透過水上活動,以至在浴室沖身、排出大海再流到珊瑚礁的防曬乳介乎6000至1.4萬噸,當中大部分含化學防曬劑,危害大片珊瑚礁。「悠斯晶紫蘇溫和防曬乳」採用天然礦物防曬,不刺激肌膚,更不侵害海洋生態。

礙於台灣藥事法規定,悠斯晶愛系列在台銷售需印製獨立中文說明書。

橙絲帶運動

橙絲帶用以代表防止兒童虐待,Yuskin自2013年開始贊助參與日本每年11月(防止虐待兒童月)的橙絲帶路跑活動,並且設置橙絲帶畫廊,推廣橙絲帶精神。期望這些小小的事情,也能成為支持的力量,我們會持續參與橙絲帶活動。

 

滋潤雙手,也滋潤社會

自COVID-19肺炎疫情延燒以來,站在一線保衛國人健康的醫師和護師們都非常辛勞,每天的頻繁清洗、消毒也使雙手龜裂。
為感謝醫護人員的偉大付出,悠斯晶走訪全台超過15間大型醫療院所,獻上最溫暖的關懷與敬意。
野渡和義社長對品牌的期許:「希望Yuskin不只滋潤人的雙手,也能滋潤我們的社會」 Yuskin和大家一起攜手度過這段時期。